2018年11月22日 星期四

海山分局巡官吳愷峰將國有土地給漢堡大亨無償使用




(偽)舌尖上的(偽)中國曾介紹的燒烤

研考會-根本是廢單位

案件編號:1050408571
陳情主題: 板橋區莒光路184號中藥行招牌佔用馬路
陳情內容: 板橋區莒光路184號中藥行招牌佔用馬路,向警察局檢舉3年未改善,請研考會依新北市政府及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注意事項第9點實地查證。(請以電子郵件回覆陳情人)

權責機關回復內容:(2016年4月18日 週一 下午2:18 )
親愛的市民朋友您好: 有關您於105年4月8日透過電話反映有關「板橋區莒光路184號中藥行招牌佔用馬路」一案,向您說明如下: 有關您檢舉板橋區莒光路184號中藥行招牌佔用馬路,本府警察局已於105年4月11及12日派員至現場查處,均未發現廣告招牌佔用馬路之情形。如果您仍有疑義,請與海山分局吳愷峰承辦人連繫,電話本市境內1999、(02)29640340。 目前民眾向本府反映的案件,會依業務分工交由權責機關辦理,而權責機關會依實際情形及權管法規作適當處置,回覆陳情案件的內容,也有安排專職的研考人員列管。另外,研考會有不定期加強抽查案件,經查本案警察局處理情形符合本府及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注意事項規範。謝謝您的來電,敬祝萬事如意!新北市政府為民服務組呂忻宇本市境內1999、(02)29603456 分機 5142

*******************************************